close

國王在王宮裡過著錦衣玉食的快樂生活。有一天,他突發奇想,獨自騎了頭駱駝到撒哈拉沙漠去旅遊。
  不幸,遇到了沙塵暴。一連數日,狂風肆虐,黃沙漫天,連經驗豐富的駱駝也辨不清方向了。國王被困在了沙漠深處。
  食物吃完了,水喝光了。國王全身皮膚龜裂,嘴唇佈滿血絲,眼看就要不行了。
  「上帝呀,誰能救我出去,我願意拱手讓出整個王國!」國王在心底祈禱。
  「陛下,有一個辦法可以試一試,或許能幫你渡過難關。」駱駝說。
  「快說!什麼辦法?」
  「喝我的尿液吧!雖然腥臊無比,難以下Ⅱ因,卻可以救你的命!」
  國王喝著駱駝的尿液堅持下來。沙塵暴停了,他們走出沙漠,走出了死亡之地。
  國王重返王宮的第一件事,就下令犒賞駱駝,給它住最好的房,吃最好的食。
  國王又過上了錦衣玉食的生活。可是不知怎麼回事,每當他喝著美酒,吃著佳餚,嘴裡就泛起駱駝尿的腥臊味兒。
  終於有一天,國王實在忍耐不下去了,他捶著桌子大聲罵道:
  「我貴為國王,怎能忍受這樣的侮辱?那個畜生,竟然讓我喝它的尿!」
  國王下令把駱駝送到了屠宰場。

(本文出自5fairytale找童話

arrow
arrow

    xuyuru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